close
之前在康普做了兩顆假牙套(2013/02)
分別是彩瓷冠-12000
及不知何名的銀色牙-8000
製牙的過程非常順利
所以對康普的印象很好,也很信任醫生

直到最近做了根管治療…
一開始是咀嚼時牙齒痛
照了一張X光後,醫生認為因該不嚴重 幫我補了一下說處理好了
但我當下告訴醫生 還是會痛
他請我回去再咬咬看,會痛再來
然後我回家 當然還是會痛阿 (我當下就說啦!!)
大概1〜2星期後 我用單邊吃飯到一個受不了的程度 我就再去找了醫生
這次去又再拍了一次X光片
然後說我的神經可能比較凸出
那要抽神經
接著漫長的治療就開始了


首先我想先聲明一下 我沒有接受過新型的根管治療 所以其中的過程跟時間的長短 我完全不了解 也可能療程本來就是如此 那我只是純粹舒發個人心得
如有任何錯誤也可以告知
(我只接受過古老方式的根管治療,就是醫生幫你打麻醉,他處理一下,然後下星期再去看!就處理好了)


7/18 照X光片,告知要根管治療,放藥
7/25 醫生鑽我的牙齒超痛!!再放藥 (開止痛藥給我,但是到看醫生前,牙齒還是很痛)
7/31 處理牙齒清除神經!牙齒也還是很痛  (開止痛藥,但吃了沒用,還是很痛)(還有我明明預約9:15 但是我等到9:55才看診是怎麼回事!!)
8/6   處理牙齒清除神經!牙齒還是持續痛! (有詢問若出國會不會痛有沒有特別要注意的,告知正常)
8/12 處理牙齒清除神經!牙齒微微痛!
        (其中8/15號出國,坐飛機時痛到想殺人!!重點是8/18坐飛機回國時!真的忍不住痛到哭了!!
         空姐好心拿了冰敷帶給我,同事提供普拿疼加強錠,兩顆下肚,牙齒小痛)
8/19 處理牙齒清除神經!醫生問我牙齒痛不痛!我說還是會痛!!問醫生到底還要痛多久,他回答我說不知道!!說我的疼痛來源很奇怪!!
        (這次醫生把我的牙齒留了一個洞!沒有補起來)
到目前是一點點痛,若吃東西要到會劇痛!



下次看診是 8/23 我不知道會不會去看!
同事都勸我換一家!
有任何消息我再來報告!!

這次治療真的讓我整個對醫生打折,非常害怕><
因為看多久痛多久!我都要崩潰了!!!
拜託拜託救救我!!!!
牙痛真的不是病!但是痛這麼久讓人超想撞牆搭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