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牙醫經驗非常不錯,想跟大家分享
繼上次補牙掉沒處理好後,就一直放著沒處理(抱持著僥倖的心態)
終於
有一天我在吃早餐時
我的牙齒掉了一角 它掉了一角 掉了一角!!!
整個人都嚇傻了(在通車上班的火車途中,無法放聲大哭啊!)

立馬 上網搜尋"桃園龜山牙醫" 諸不知 林口也是龜山啊!!
跑出一堆林口的推薦!
苦惱斃了我

在多方搜尋下(網路瘋狂瀏覽+ptt等)

打電話到劉言有好有壞的康普牙醫~

網上有說會預約比較久的時間,果不其然要約到下星期五晚上21:30!!
長長的一星期 也只好等待了

------------時光飛逝一星期--------------

康普外觀拷貝  

 

開心的洗完澡刷完牙到牙醫報到 (其實不一定要洗澡拉~哈哈)

她在龜山國小的對面,淡藍色的招牌,不會很難找

一進去的掛號櫃檯兒

康普櫃檯  

這兒的掛號費+看診費是150元

乾淨明亮真是深得我心阿~~(轉圈)

裡面就是看診區了

看診區  

等候區有電視還有書報~還有看起來乾淨衛生的飲水機~

等了一回兒就躺上了看診椅

這回醫生裝備 :手套 -> OK  口罩->OK (大拇指~棒棒)

詢問我發生什麼事

簡單訴說了補牙掉落及牙齒掉了一角後

為確保有無抽過神經 先照了張X光

然後醫生好善良的先幫我把牙齒補起來了!!

處理的過程中醫生不太說話

在處理前會請你拿手鏡,讓你看一下牙齒的狀況,才開始處理

然後喊了一些有問題的牙齒請護士記起來

就結束了今天的療程

跟我說如果要補其他蛀牙,就到櫃台預約下次看診

完全不會有強迫的感覺

 

看診數數次後心得 :

1.醫生也有建議我做牙套把牙齒套起來,但是他願意先幫我處理

  也沒有馬上跟我介紹牙套價錢有的沒的,我之後去補了幾次的蛀牙

  醫生也沒有再提起做牙套的事,某次我詢問櫃台小姐,她還問我醫生

  有沒有建議你做? 問完才簡單跟我解釋,費用的部分

  因此整體下來讓我覺得這間牙科很不錯,很有良心的感覺

2.除此之外,我有些蛀牙是在齒縫間,以前的醫生都不太想處理的樣子

  但是這個牙醫師全部都幫我處理好了~漂漂亮亮的(轉圈)

3.還有,聽說有些牙醫會推銷節牙之類的產品,這個牙醫都不會唷!!

 

 

牙醫資訊 :

名稱:康普牙科

地址:桃園縣龜山鄉中興路一段99號

電話:03-350-0337

時間: 9:00~12:00

        14:30~18:00         周六日及國定假日休診

        19:00~21:30

 

如有想做牙套的捧由~請看下一篇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